摇一摇你猜我会不会响w

都是截图和发疯
没特长
矫情
没产出
语死早

【舞驾三四】生日快乐www

にのみ~ハピバ!!


赶在617过去之前发一篇勉强算作生贺的东西

nino17岁生日快乐~

传说中明天的日期含义是“留在十八岁”,这么算来今天就意味着“留在17岁”吧XD

果然啊二宫先生天生就注定了永远17岁(笑。


(不说废话了。

——————————————————————————————

篮球部训练结束,舞驾三郎匆匆脱了球衣洗了澡换回了衬衫,把领带胡乱塞进书包里,一把抓起校服外套大声和后辈们道了一声"明天见"之后就顶着半干的头毛风一样的跑走了

等待电车的时候,三郎拿出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喂""啊四郎!"接电话的意料之中的是自己的弟弟,"我今天有点事要晚点回家,吃饭不用等我了!"

"你今晚也不在家吃晚饭?!"弟弟的小尖嗓中包含了一丝怒气,三郎赶紧把手机拿远了点,过了一下还是问了句:"什么叫我【也】不在家吃了?"

"五郎修学旅行明天下午才回家,二郎突然说被叫到学校里做实验。大哥…钓鱼!"

"额……"三郎还想说什么,可是手机里传来的只剩下忙音狠狠的挂了电话,四郎又抱着游戏机坐回沙发里,lose了几次之后心烦意乱的抓了抓头发,目光凝在日历上6月16日,又咒骂了一句…"一群笨蛋。"

看了看时间,四郎冲着空无一人的卧室咆哮着:“所有人都不在家,到底算什么啊!五郎和二郎也就算了!大哥,大哥也就那样吧!为什么三郎也不回家啊!早知道是这样!...”

【早知道是这样就应该放学以后去买漫画了!】四郎这样想着,可是墙上的时钟告诉他就算现在出门可能也买不到作者签绘版本的漫画书了

舞驾家五兄弟,虽然年龄上最大的是一郎,可是弟弟们都知道在这个家里说话最有分量的人其实是二郎,生起气来最可怕的也是二郎。如果大哥扮演的是慈母角色的话,那严父就一定是二郎了。至于四郎为什么下课后放弃了心爱的漫画乖乖回了家,自然也是因为二郎的命令。之前五郎过生日的时候四郎为了买游戏导致全家人的晚饭推迟,从那之后舞驾家就有了【有人过生日期间全员不许因为私事外出】的规定

独自在家的舞驾四郎最终还是将怨气与不满统统发泄在了游戏机和沙发靠垫上,时间和游戏机的电量一起流逝。当手里的游戏机因为电量不足而彻底黑屏的时候,游戏依然没有通关。把掌机放在一旁的茶几上,收回手的时候拎起靠垫狠狠的摔在地上。墙上挂钟的秒针还有最后几圈就可以结束一天的任务,长叹一口气的四郎逐渐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吃晚饭,即使三个哥哥都在留言纸或电话里告诉他要记得吃饭。

饥饿感瞬间化为怒气,四郎冲着紧锁的家门以今晚最大的音量扯着喉咙大喊:“舞驾三郎你这个世界第一大笨蛋!!!”可是骂了又怎么样,以前那个三郎笑着给自己道歉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饥饿、游戏、孤独...四郎觉得自己被前所未有的挫败感包围住了。明明马上就到了自己的生日,却没有人陪在身边。

安安静静的把靠垫捡起来放好,拿起游戏机准备回房间。再有不到一分钟,挂钟就要开始新一天的工作。打开房间门的同时家门也被意料之外的打开了,但此时的四郎并不在乎回来的人是谁,不论是谁,他都笑不出来,他只想回屋睡觉。可是房门并没有如愿以偿的顺利关上,显然是被另一个人施加了反方向的外力

狠狠的拽了一下门把手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索性放弃的四郎一脸阴云的转过身看着面前的人

“四郎...”舞驾三郎低着头语气里满含抱歉,“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三郎一边大口喘气一边说,“我...那个...”

"够了三郎,我不想听,时间不早了,晚安" 然而四郎并没有从低气压中脱离

“等!等一下!四郎!”着急起来的三郎一把抓住弟弟往客厅里拖

“舞驾三郎!我警告你放开我!”又一次被彻底激怒的四郎用力的甩了甩胳膊,可无奈自己的哥哥是学校篮球队主力,身体素质自然好的没话说

“生日快乐四郎”无视掉身后四郎的挣扎。在时钟的三根指针重合起的一刻,三郎满含温柔的对自己的弟弟说

虽然兄长是个思维各种跳跃的人,但此刻的四郎还是被对方突如其来的温柔惊了一下。【什么嘛,这家伙还知道我生日啊】稍稍感动了一下的四郎一开口却是...

“礼物呢!”

“嘛嘛,礼物自然是有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三郎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拉着自家的傲娇小柴犬坐在沙发上,打开书包掏出了书店的纸袋递过去,“给!礼物!”

看见纸袋上印着的【animate】四郎好像明白了什么,拿出了内容物,映入眼帘的果然是自己念念不忘的签绘漫画

“嘿嘿~喜欢吧~我可是特意去给你买的哟!你不知道今天书店里人超级多啊!”三郎得意洋洋的对坐在身旁的弟弟说,突然语气一转“我知道,二哥说过不能在这种日子随意晚归,所以如果挨骂的话我来替你顶着就好”

“嗯。”此时的四郎怨气早已在三郎温暖的笑容中融化,“谢...”只是鼓足勇气想要说出口的谢谢在翻开漫画封面的一刻被彻底的咽回去,转而变成了....“舞驾三郎你是笨蛋么!”

“什么什么?”突然被骂的三郎凑过头

“我要的是作者的签绘!你在我的漫画书上做了什么!”扉页上除了作者的签绘之外,赫然入眼的还有三郎歪歪扭扭写的【四郎生日快乐】,以及一只,额,姑且被称为‘兔子’的不明生物线稿

“嘛嘛,这样才更有纪念意义嘛!不然你以后忘记了这是你哥哥我冒着被骂的风险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怎么办~”三郎的脸上挂着满满的笑容

“我不管!”四郎刚想反驳什么,却被制止住了...

“你还没吃晚饭吧,我买了咖喱,你喜欢的那家”再次拉起弟弟,把对方按在饭桌前

“你,怎么知道?”被戳穿的四郎低下了头,咖喱的香气扑进鼻腔,饥饿的腹腔不争气的叫了一声

“因为...”三郎捧起弟弟泛红的脸,眼里满是宠溺的开口,“这世界上,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啊❤”


——————————————————————————————

(以上。

评论

热度(32)